• darkblurbg
  • darkblurbg
  • darkblurbg

最新消息

活動消息~核心實驗室將舉辦「顯微鏡攝影競賽」,不限顯微鏡廠牌皆可以參加只要是院內顯微鏡,徵件至2023/4/30截止唷~(詳細活動內容請見內文)

最後更新日期:2023-06-01

響應2023年為成大醫學院40周年院慶,核心實驗室將安排幾場院慶系列的活動!
40周年院慶x醫學院核心實驗室系列活動(一)

--------顯微鏡攝影競賽-------

舉凡院內所有顯微鏡影像皆可投稿參賽,不限顯微鏡廠牌,只要你願意就可以投稿參加競賽!
參賽分為「共軛焦顯微鏡影像」以及「基礎光學顯微鏡影像」,歡迎跨組參賽。
我們將邀請3位專家評審來評選出前三名與佳作,並將於醫學院展出作品為期一週,由各位師生職員投出心目中的第一名,最終票數最高者將可獲得人氣獎。
發揮創意幫你可愛的細胞/組織拍出一張專業又藝術的照片,並為你的作品做一個命名吧~~

★徵件期間:即日起~2023.04.30 (日) 止

★投稿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71tEKNc8T7mMdyg67

★獎項:(各一名)

  第一名:5,000元
  
第二名:3,000元
  
第三名:2,000元
 
佳    作:1,000元
  
人氣獎:1,000元

▲每人每組限投稿2次